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美国罗马生菜感染大肠杆菌 已致197人生病5人丧命

2018年06月02日10:28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据美国侨报纽约网报道,近来,因食用亚利桑那州尤马(Yuma, Arizona)罗马生菜(romaine lettuce),而感染大肠杆菌的人数不断增加,截至目前已致使5名感染者死亡,其中1名死者是在纽约州。

据CBS报道,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Centers for Disease Control and Prevention)称,在过去的两三周内,因食用亚利桑那州尤马罗马生菜,已致使25人生病,然而目前市场上依然有销售。

据悉,4月16日是亚利桑那州尤马最后一次运送罗马生菜,也是罗马生菜采摘的最后一次,目前食物商店中的亚利桑那州尤马罗马生菜或许已经卖完,而餐馆中也不在提供此类食物。

总的来说,因使用亚利桑那州尤马罗马生菜而死亡的人数有5人,全美35个州有197人生病,其中89人不得不住院治疗。(老任)

(责编:蔡雪斌(实习生)、王欲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