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亚太地区可持续发展研讨会在曼谷举行

2018年06月01日08:55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吉野直行接受人民日报记者的采访。赵益普摄
吉野直行接受人民日报记者的采访。赵益普摄

人民网曼谷5月31日电 (记者孙广勇 赵益普)继墨西哥和南非关于促进全球可持续发展的区域研讨会成功召开之后,联合国贸易和发展会议(UNCTAD)“牵手”泰国国际贸易与发展研究院于5月30日、31日,在泰国首都曼谷再次举办了该区域研讨会。此次研讨会聚焦于亚太地区的可持续发展问题,与会的众多贸易发展领域专家、国际投资机构代表积极发言,为亚太地区的可持续发展建言献策。

亚洲开发银行研究院(ADBI)院长吉野直行教授就可持续发展目标中的创意项目融资和区域投资合作发表了演讲。在接受记者的采访时,吉野直行表示,“一带一路”倡议是可持续发展的典范,通过跨国合作促进了不同国家的各种生产要素的流动和连通。“基础设施建设是‘一带一路’倡议的重要组成部分,我希望更多的私人融资也可以加入进基础设施的建设中,这样的话,‘一带一路’会更有活力,路越走越宽,它将在很长一段时间内持续推动全球的发展。”吉野直行说。

(责编:温庆(实习生)、徐祥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