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美小学生问白宫如何保证他们免受枪击威胁 桑德斯语塞

2018年05月31日09:56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一向八面玲珑的白宫发言人萨拉·桑德斯竟然展现出了温和的一面?这一幕发生在一位小男孩在新闻发布会上对她的提问后。男孩的问题是:特朗普政府有哪些举措来保护他们免受枪击威胁?

  据《美国新闻周刊》30日报道,男孩名叫舒克隆,今年13岁,是《时代周刊》儿童版的记者。在白宫30日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他告诉桑德斯,最近学校举行了封锁安全演习,但是有一件事一直困扰着他和其他同学,就是他们担心自己有可能在学校被枪击。

  他问道:“您是否能明确告诉我政府做了什么以及打算怎么做去阻止这些无谓的悲剧发生?”

  桑德斯认真地听完他的提问,回答道:“我认为不管作为一名学生还是作为一名家长,没有什么事情比孩子去学校但觉得不安全更令人恐惧了。我很抱歉你有这样的感受。”报道称,说这些话的时候桑德斯的声音在颤抖。

  “政府在严肃地对待这个问题,”桑德斯补充道,“学校安全委员本周再次召开了正式会议,正就保护学生安全的最佳方式和每个细节展开讨论。”

  桑德斯是三个孩子的母亲,发布会上她还表示特朗普将在31日与最近发生的圣塔菲枪击案中10位被害学生的家长见面。(左甜)     

(责编:蔡雪斌(实习生)、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