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科威特出台福利住房新政策

2018年05月31日09:56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科威特住房事务国务大臣兼服务事务国务大臣吉南30日宣布,政府将调整福利住房分配政策,即由分发成品房,改为向本国公民提供建造住房的土地和贷款。

吉南当天在国民议会讨论预算报告的会议上表示,科威特住房福利总署制定的这一政策将有助于国人“建造符合自己需求的房屋”。据介绍,公民申请的建房贷款将由科威特信贷银行统一提供。凡符合该银行法律条款的公民都可以申请贷款。

多年来,科威特一直实行福利住房分配政策。新婚家庭户主可向有关部门提交住房分配申请,但需要等待若干年才可获得住房。

目前,科威特住房福利总署已在距离首都科威特城南部和西部几十公里处建设了多个大型福利住房社区,但仍无法满足日益增长的人口带来的住房需求。(记者王薇 聂云鹏)

(责编:蔡雪斌(实习生)、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