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阿富汗内政部大楼遭袭 袭击者被安全部队全歼 

2018年05月31日07:59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据法新社喀布尔30日电,阿富汗内政部当天遭到攻击,武装分子引爆炸弹,试图闯入内政部,袭击造成1名警察死亡、至少5人受伤。事发后“伊斯兰国”(IS宣称负责

报道说,武装分子在前往内政部的第一个哨站引爆汽车炸弹后试图攻入,特种部队紧急赶赴现场。喀布尔市(Kabul)警察局长安明(Daud Amin)表示,战斗已经结束,攻击者全数在第一和第二条安全警戒线间被安全部队歼灭。安全机构人士告诉法新社,当局正在进行清理现场的行动。

至于涉及袭击事件的武装分子人数,警方说有3至5 人,内政部发言人丹尼希(Najib Danish)则说,至少10人发动攻击。

“伊斯兰国”宣称发动了这起斋戒月的攻击。此外,塔利班(Taliban)也增强了对喀布尔的攻势,首都喀布尔已成为阿富汗平民死亡人数最多的地点。(老任)

(责编:樊海旭、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