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全美星巴克8000家暂停营业 加强反种族歧视培训

2018年05月30日07:06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据美国侨报纽约网报道,5月29日,星巴克在纽约以及全国的大部分门店暂停营业,以加强对店员反种族歧视的培训,避免再次出现种族歧视事件发生。

据ABC新闻网报道,今年4月12日,费城2名非裔男子因未在星巴克消费而被拒使用洗手间,随后该店经理报警,警察以非法入侵为由将二人逮捕,后因证据不足将他们释放,当时店内另一名顾客拍摄了上述事件的一段视频并上传至社交媒体。此事引起广泛关注,星巴克也因此被冠上“种族歧视”的名声。

该案发生后,星巴克CEO公开致歉,承认错误,并宣布将在5月29日对店员进行加强反种族歧视的培训。 

据悉,并非所有的星巴克门店都关门,只有星巴克的直营店停业培训。

另据报道,本次暂停营业的星巴克门店约有8000家,培训统一于29日下午进行。(老任)

(责编:樊海旭、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