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关注中国

农村失能失智老人照护项目组赴滁州考察

2018年05月28日15:28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5月24日,中华慈善总会项目组一行6人,到安徽滁州进行参观考察。

此次考察主要是按照“汇丰中华慈善老人关怀计划—农村失能失智老人长期照护项目”的要求,参观了滁州乌衣中心敬老院,重点考察了失能老人照护区。敬老院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了院舍的基本情况、硬件设施,入住老人及软件管理、护理人员队伍等情况。

据悉,由汇丰银行出资,中华慈善总会主办,长期照护专业委员会承办的“农村失能失智老人长期照护项目”,已在全国9个省市实施完毕,最后将在滁州乌衣中心敬老院完成项目的最后一站。一方面为其添置硬件设施设备,另一方面组织农村敬老院护理人员进行培训,在软件上给予技术支持,提升照护质量,让农村失能失智老人享受有尊严的晚年生活。(韩湄)

(责编:刘茹霞(实习生)、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