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从创意到云端,这家法国初创公司的云应用部署业务将如何惠及中国企业?

2018年05月28日11:10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5月28日电(记者 崔广琪)法国初创公司Platform.sh日前宣布完成C轮融资,金额3400万美元。“这是对我们为企业提供可创造附加值的解决方案的肯定,也标志着Platform.sh正在成为平台即服务(PaaS)领域的全球领先企业。”该公司的中国区总经理Augustin Delaporte向记者表示,这笔资金将加快其进入中国市场的进程。

Augustin表示,对于绝大多数全球性企业和品牌而言,中国市场具有战略意义。“我们通过简化网页端和移动端应用程序的云端部署,帮助这些企业扩展其在中国市场的表现。”

Platform.sh是一个“从创意到云端”的综合应用部署平台,它简化了云基础架构,能够确保企业实现所有在云端的操作,不会有任何额外的复杂步骤。“我们的平台可以在几十秒内精确复制一款线上应用程序,并在‘克隆体’上进行开发、测试和部署。”Augustin向记者介绍说,这样的操作可以保证一款应用程序在测试期间不丢失一个用户,同时节省了90%的DevOps工作量,为客户提高40% 的效率。据该企业官网介绍,目前,全球有超过650家企业客户正在使用Platform.sh提供的平台,进行开发、测试、部署和运行基于云端的Web应用(包括网站、微服务、小程序等)。

这家刚刚落户深圳的法国初创企业希望将云应用部署的解决方案带给更多的中国企业。“深圳是诸如华为、腾讯等主要云服务提供商的总部所在地,这为我们与其沟通合作提供便利。同时,深圳还是一座具有高度活力的创新城市,汇集了人工智能、大数据等我们希望从事的科技领域。”Augustin说。公司在过去的一年里参加了由法国商务投资署在华举办的“中法创新发现之旅(French Tech Tour China)”和“中法创新加速器(Impact China)”商务活动,加速了在华开展业务的进程。

“我们希望与中国主要云服务提供商开展合作,这不仅可以丰富这些中国企业的云应用部署业务,还可以借助我们在欧美市场的影响力,触及更多全球客户。”Augustin称,公司希望通过与本土企业的合作,在扩大在华业务的同时,帮助公司更好地了解、遵循中国在云服务领域的法律法规。

(责编:樊海旭、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