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乌干达夜间发生严重连环车祸 酿48死14伤

2018年05月27日09:33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据法新社报道,东非国家乌干达红十字会发言人周六(5月26号)表示,乌干达北部25日晚间发生一辆巴士撞上没有开灯的拖拉机和卡车的连环事故,造成48人死亡,酿成该国史上死伤最严重交通事故。

车祸发生在基尔扬东戈(Kiryandongo),距首都康培拉(Kampala)以北约220公里。红十字会发言人纳卡西塔(Irene Nakasiita)告诉法新社,死者包括16名孩童。乌干达警方发言人表示, 3名驾驶都不幸丧生,另外还有14人受伤,救援小组努力不懈地抢救伤者。

由于车况和路况都不佳,加上危险驾驶,乌干达是全球道路安全记录最差的国家之一乌干达交通部估计,2015至2017年间,该国有9500人在车祸中丧生,而且局势不仅没有改善,反而每况愈下。(老任)

(责编:温庆(实习生)、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