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好莱坞老戏骨摩根·弗里曼陷“性骚扰门”

2018年05月25日13:37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5月24日报道,8名女性披露好莱坞老戏骨摩根·弗里曼对她们有性骚扰行为。

在CNN的这一独家调查中,这些女性表示弗里曼对她们的性骚扰行为包括“违背意愿的触摸”和“不当言语”等。另有8人说曾目睹弗里曼的此类行为。

其中一名女性表示,2015年她担任弗里曼主演的影片《三个老枪手》的制片助理,弗里曼几乎每天都会对她评头论足,并且违背她的意愿对她动手动脚。这名没有透露姓名的女性说,弗里曼不断尝试,她不断躲开,他始终没能得逞。

另外一名女性说,2012年她在影片《惊天魔盗团》剧组工作时,与其他女职员曾遭到弗里曼的骚扰,弗里曼常对她们的身体指指点点。

这些女性说,她们当时没有揭发其行为是因为害怕丢了工作。

弗里曼的性骚扰对象不仅限于影视圈,多名女记者也说,弗里曼曾对她们发表不当言论。

一名曾在弗里曼公司工作的男性职员说,弗里曼的行为就像一个“怪叔叔”。

现年80岁的弗里曼出生于美国田纳西州,8岁首次登台表演,曾在诸多影片中有过精彩表现。2005年,他凭借《百万美元宝贝》获得奥斯卡最佳男配角奖。今年1月,他还获得第24届美国影视演员协会奖终身成就奖。(记者高山)

(责编:温庆(实习生)、王欲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