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2300名难民扎营留宿巴黎街头 政府声称将撤离

2018年05月24日09:03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据法新社报道,法国内政部长科隆5月23日表示,他将在近期疏散2300名扎营巴黎街头的难民。科隆表示,巴黎市民已经无法承受这种现状,为此他已经要求巴黎大区区长在近期内撤离留宿街头的难民。

一般情况下,政府在疏散难民之前,不向外界透露相关信息。5月23日,内政部长也没有透露确切的日期和有关难民营数目的细节,但说明“在短时间疏散难民”已属罕见。

巴黎市政府23日发表公报表示,令人高兴的是,国家最终承担起了疏散难民行动的责任。公报还表示,为移民提供解决方案,以便恢复这个社区的法律和秩序。保护人权组织提醒,在当局为移民寻求真正的替代住宿解决方案之前,不能疏散露宿街头的难民。(老任)

(责编:蔡雪斌(实习生)、王欲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