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柬埔寨将出任第15届中国—东盟博览会主题国

2018年05月23日08:31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小字号

据新华社南宁5月22日电 (记者潘强、胡佳丽)记者22日从第15届中国—东盟博览会筹备工作会上获悉,第15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将于今年9月12日至15日在广西南宁市举办,柬埔寨将第二次出任中国—东盟博览会主题国,中国和东盟各国领导人将出席本届博览会。

2018年是中国与柬埔寨正式建立外交关系60周年,也是中国—东盟建立战略伙伴关系15周年、中国—东盟博览会举办15周年。多年来,中柬双方在澜-湄合作、中国-东盟自贸区、亚太经合组织(APEC)和世界贸易组织(WTO)等区域和多边经济合作领域开展了良好合作。

据介绍,今年柬埔寨将继续独立包馆,使用D10号馆,约145个展位,重点展示农业、基建、中小企业、教育文化、旅游等领域。磅同省已确定为本届博览会柬埔寨“魅力之城”。

截至目前,已有8个东盟国家确定“魅力之城”,包括文莱斯里巴加湾、柬埔寨磅同省、印尼西苏门答腊省、老挝万象省等。今年中方“魅力之城”为广西北海市,将展示向海经济发展情况和滨海风光。

(责编:温庆(实习生)、徐祥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