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外媒关注

从开罗的金字塔到喜玛拉雅的避风港:世界各地10间最佳“观景房”

2018年05月22日15:04 | 来源:Mail Online
小字号

住在开罗的曼娜豪斯万豪酒店,俯瞰金字塔;在Shakti 360 Leti酒店欣赏喜马拉雅山山脉壮丽景色。

这里有从世界各地为旅游者挑选出来的10间最佳“观景房”。

入住这些优秀的酒店,无需走出去就能欣赏到壮观的景色。

1. 希腊之语

AthensWas酒店是拥有21间客房、屋顶酒吧和餐厅的高级古城堡酒店,在酒店内就可以享受雅典卫城(Acropolis)和雅典市的壮丽景色。

2. 观看当天的比赛

Bolton Whites Hotel酒店,19间客房享有球场一侧的景观,已完全融入到博尔顿足球俱乐部(Championship club Bolton Wanderers)的主场-马克龙球场(Macron Stadium)中。

3. 金字塔景观

入住开罗的曼娜豪斯万豪酒店,它离金字塔很近,好像它们就在你的花园里。金字塔景观客房的住宿费还温馨地包括接送和早餐。

4. 喜玛拉雅的避风港

入住独特的Shakti 360 Leti酒店,可以让你在7,314英尺高的山顶上欣赏到喜马拉雅山脉的美景。

里约热内卢的Casa Marques。

5. 巴西景致

位于里约热内卢附近山丘的精品Casa Marques酒店,拥有12间客房并享有令人难以置信的美景,包括甜面包山(Sugarloaf),瓜纳巴拉湾(Guanabara Bay)和标志性的120英尺基督救世主雕像。

6. 乌鲁鲁岩景观

终极豪华帐篷营,东经131°沙漠帐篷酒店(Longitude 131),可俯瞰澳大利亚乌鲁鲁岩石,由巨大的红色岩层构成,又名艾尔斯岩。

7. 岛屿海景

位于苏格兰偏远西南海岸艾尔萨岩岛(Ailsa Craig)的Glenapp Castle酒店的大海景套房享有岛屿和克莱德湾的美景。

豪华:从圣卢西亚玉山度假酒店的无边泳池欣赏美景。

8. 加勒比的魅力

位于圣卢西亚的玉山度假酒店(Jade Mountain),拥有的超豪华的露天泳池,可欣赏风景如画的皮通斯和加勒比海。

9. 德文郡的美

Big Sky Retreat酒店是一座手工制作的木制蒙古包,配有一张双人床,享有英格兰德文郡达特穆尔国家公园的壮丽景色。

10. 世界的奇迹

印度阿格拉的Oberoi Amarvilas酒店享有美丽的泰姬陵古迹的景色。

(责编:燕勐、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