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花花公子女模携子跳楼案续:欲带幼子出国遭遇前夫制止

2018年05月22日10:16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据美国中文网综合报道,上周五,纽约曼哈顿发生一起母子跳楼而亡的惨剧。经法医鉴定,这起死亡事件是一起谋杀-自杀事件。自杀者是47岁的前花花公子模特亚当斯(Stephanie Adams)。上周五早晨8点15分左右,她选择从曼哈顿第五大道附近的Gotham酒店25层的一扇窗户中跳下,并拉上了自己的幼子。两人坠落在Gotham酒店二层的阳台上,当场被宣布死亡。

当局表示,该事件不涉及第三方,他们也没有寻找任何其他嫌犯。警方调查发现,亚当斯和其幼子是于5月17日下午6点左右登记入住的,他们所住房间是酒店顶层的豪华套房。几个小时前,她还曾接受《纽约邮报》采访,说她丈夫阻止她带儿子出国度假。“我想做的就是带我儿子远离这个噩梦几天。”邮报引述亚当斯的话时候,“但他们不许。”

亚当斯跳楼原因疑为与前夫尼克莱(Charles Nicolai)的严酷监护权纠纷。尼克莱是一家名为华尔街脊骨治疗健康中心(Wall Street Chiropractic & Wellness)的业主。过去几个月来,警方几次被召到他们家中处理家庭纠纷。(老任)

(责编:温庆(实习生)、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