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年逾七旬克林顿圆作家梦:惊悚小说《总统失踪》即将出版

2018年05月21日09:19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综合美国媒体报道,美国前总统比尔·克林顿年过七旬之际,又为自己增加了新的头衔——“小说家”,由克林顿和美国著名惊悚小说家詹姆斯·帕特森合著的小说《总统失踪》(The President is Missing )将于6月推出。这是一本只有当过总统的人才能写出来的小说。

长期以来,美国诺夫出版公司是克林顿的“御用出版社”,而帕特森则同利特尔-布朗公司保持着长期合作关系,如今两大竞争对手将罕见地合作出版该书。这两家出版公司在5月8日发表的声明中透露,这本书中充满了各种悬念和阴谋,还会涉及全球最高权力圈中的幕后猛料,故事中的细节也只有当过总统的人才知道。本书的电视改编权也已经售出,电影版权也正在被好莱坞片商所激烈追逐。值得一提的是,该书中文简体版将于6月与全球同步上市。

虽然这是克林顿第一次参与小说写作,但外界对于这本与众不同的小说有很高的期待。《总统失踪》预计将在2018年6月亮相,该书有望成为《我的生活》后又一本全球畅销书,预计仅在美国销售就会超过200万本。

克林顿表示,写一本关于在任总统的书,并在其中加入自己对这份工作、白宫生活以及政府做事方式的理解,是件很有趣的事情。“和詹姆斯共事棒极了,我已经‘粉’他好长时间了。”克林顿说。(老任)

(责编:温庆(实习生)、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