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外媒关注

度假与学习兼顾:去葡萄牙触摸天空 到马其他与热带鱼面对面

2018年05月17日16:22 | 来源:Mail Online
小字号

去享受美妙的假期,还是去学习自己感兴趣的新技能?想要两者兼顾,如此这般度假,或许并不难实现。

触摸天空

到葡萄牙神话般的西海岸度假,入住维亚纳堡地区的酒店,同时在海边学习极限运动风筝冲浪。

爵士乐歌手

前往新奥尔良度过一个愉快的假期,并成为爵士乐合唱团的一员,在一个古老的修道院里演唱,音响效果也非常出色。

深入海洋

前往马耳他度假,同时参加PADI开放水域课程。在马耳他潜水,与热带鱼面对面。

烹饪美食

入住位于苏格兰阿平港的Airds Hotel&Restaurant酒店,可以参加由主厨Chris Stanley教授的“和我一起烹饪”课程。

拍摄冰岛瀑布。

记录美妙时刻

飞往冰岛休息几日,并学习像专业摄影师那样使用相机,拍摄北极光、瀑布和壮观的冰川。

我的生活故事

在意大利托斯卡纳Posara的水磨坊学习写你的自传。跟着作家Jo Parfitt开始学习此课程。

伸展身体

前往位于葡萄牙南部阿尔加维度假区的喜来登松树崖度假村(Pine Cliffs) ,体验三个一对一瑜伽课程以及两次按摩项目。 

(责编:燕勐、徐祥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