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苏丹法院判处因未获得父亲同意而结婚的一女子监禁和鞭刑

2018年05月17日15:29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据来自苏丹的消息,苏丹一女子因未获得父亲同意而与自己看中的男子结婚,被地方法院判处6个月监禁和75下鞭刑。

据总部在阿联酋迪拜的“阿拉伯电视台”报道,来自苏丹达尔富尔地区的一女子因为没有得到自己父亲同意就与一男子结婚了,本周二被法庭实施了75下鞭刑。报道引用这位女子的律师艾哈迈德的话说,“我的委托人与她自己看中的男子结了婚,两人在一起生活了1年,并有两个月大的男孩。而她的父亲坚决反对她与这位男子结婚,并将其告上了法庭,指控她与男子非法同居并发生了婚外性关系。”

艾哈迈德称,法庭认为,这位女子结婚没有得到自己父亲的同意,违背伊斯兰教法,她是有罪的。为此,法庭判处她的丈夫2年监禁,判处这位女子6个月监禁和75下鞭刑。

艾哈迈德强调,本周二,我的委托人6个月的监禁到期,根据法庭的判决,当天对她实施了75下鞭刑。随后她被释放,回到她和丈夫生活的家。(安国章)

(责编:樊海旭、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