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美国东北部风暴致5人死亡数十万户断电

2018年05月17日13:31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据美国中文网综合报道,15日下午,美国东北部多地突现强雷暴天气,多地树木倒塌,房屋严重受损,至少有5人死亡。截至16日,纽约、新泽西、康州等地仍有17万户居民断电。

报道称,15日晚间,强风暴雨外加龙卷风抵达美东北部地区,包括纽约市在内的多个地区降下暴雨,风速达到60英里。美国国家气象局表示,俄亥俄、宾州、纽约和康州发出了100多次冰雹通报。

纽约州长库默宣布Putnam、Dutchess、Orange和Sullivan county进入紧急状态,Putnam和 Patterson县还出现了龙卷风。库默16日早晨表示,他将派出纽约州国民警卫队到灾区协助恢复工作。

追踪停电问题的PowerOutage.us表示,强风吹倒各地电线和树木,造成纽约、新泽西、康州、宾州和西维吉尼亚等州36万人无电可用。截止16日早晨,纽约三州地区仍有17万户处于断电状态。(老任) 

(责编:樊海旭、王欲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