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别出心裁 英航将推出特别航班庆贺哈里王子结婚

2018年05月17日07:27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英国航空公司为庆贺哈里王子结婚,将在5月19日婚礼当天飞往加拿大多伦多的BA93航班上做特别安排,调集多名与哈里王子或未婚妻梅根·马克尔同名或名相近的乘务人员在这趟航班上服务。

  机组成员中有两人名为哈里,其中的哈里·布莱克为驾驶员;1人与哈里未婚妻同名,叫梅根;另有7人叫梅甘,英文拼写比梅根只多一个字母。

  担任这趟航班乘务长的英航顾客服务经理梅甘·霍斯利告诉英国《每日邮报》:“我以前与另一位梅甘一起飞过一两次,从来没有遇到7个梅甘在一起的情况,所以在这趟特别航班上我们可能得以姓称呼彼此。”

  BA93定于19日下午1时10分,预计为哈里王子和马克尔说完“我愿意”后大约一小时,从伦敦希思罗机场起飞,飞往多伦多。马克尔参加电视剧《金装律师》拍摄时住在多伦多,她与哈里王子的首次公开亮相也在那里。

  BA93航班将额外供应香槟,还将送给每位乘客一瓶特制葡萄酒和一块婚庆蛋糕。

  婚礼当天,所有乘坐英航班机的乘客只要名为哈里、梅根或梅甘,就可以使用希思罗机场5号航站楼的头等舱乘客休息室,并在那里享用哈里与马克尔结婚蛋糕的同款。(欧飒)【新华社微特稿】

(责编:樊海旭、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