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脸书称今年前三个月删除3000万含仇恨言论等不良信息帖子

2018年05月16日10:47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法新社5月16日报道,社交媒体巨头脸书(Facebook)15日表示,脸书在2018年前三个月删除或警告了近3000万个含色情或暴力画面、恐怖主义宣传或仇恨言论的帖子。

在剑桥分析数据隐私丑闻之后,脸书为响应透明度要求,在一份尚无先例的报告中根据其“社区标准”,详细阐述了其针对此类内容的处理方案。脸书表示,公司已通过使用改进的人工智能技术对340万个含有暴力画面的帖子采取了打击措施,该数据是2017年最后一季度数量的三倍。

报告称,在85.6%的案例中,脸书在用户主动向其发出警告之前就已检测到了这些不良画面。在该报告发布的前一天,脸书公司表示,作为该公司调查滥用私人用户数据情况行动的一部分,公司已暂停了其平台上大约200个应用程序的使用。

脸书对违规行为的处理措施包括删除帖子内容,对那些虽未违反脸书标准,但却使一些用户感到不安的内容予以警告,以及面对有可能危及人们生命的“具体、即将会发生和可信的威胁”,通知执法部门介入。(实习编译:李梅梅 审稿:谭利娅)

(责编:樊海旭、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