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Trip.com正式在日本投入运营

2018年05月16日07:06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东京5月15日电(记者 刘军国)携程旅行网5月15日在东京举行发布会,宣布旗下新品牌Trip.com正式在日本投入运营,为日本客户提供全球范围内的旅行产品和7×24小时的日文服务。

携程于2017年底收购了美国社交旅游网站Trip.com,并将其作为旗下新品牌开始在海外地区进行市场推广。目前Trip.com作为多语言旅行预订平台,提供包括日语在内的十多种语言,面向广大海外市场。

携程计划在未来5年内将国际市场收入提升40%至50%,而日本市场被视为该计划中重要的一部分。携程旅行网CEO孙洁表示,日本是亚洲第二大旅游市场,去年日本出境游客人数达到了1790万人次,同比增长4.5%,预计2018年还将再创新高。

当天携程还与三井住友、银联国际合作发布了“Trip.com全球旅行”主题信用卡。

(责编:樊海旭、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