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日本二手商品交易平台“mercari”将在6月上市

2018年05月15日10:39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东京5月15日电(许永新)据日本“ITmedia NEWS”报道,14日,东京证券交易所批准日本二手商品交易平台“mercari”在创业板(MOTHERS)上市,预定上市日期为6月19日。

“mercari”创建于2013年,拥有针对智能手机的C2C(个人与个人之间的电子商务)二手交易APP,还拥有面向书籍和CD的“KAURU”平台以及面向品牌类商品的“MAISONZ”服务平台。2017年11月,该公司为开展结算及金融业务,成立了“merpay”。“mercari”2018年2月提供共享单车服务“merchari”,并开始进军其他业务领域。

主力平台“mercari”累计下载数1.08亿,月活跃用户数平均约为1030万人(截至2018年3月)。

另据TBS电视台报道,“mercari”总市值可能超过3000亿日元(约合人民币173亿元),预计将成为日本今年最大规模的上市案例。“mercari”将把上市获得的资金用于拓展海外业务,以推进全球化战略。 

(责编:樊海旭、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