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外交部发言人:赞赏美方对中兴公司问题积极表态

2018年05月15日08:31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小字号

外交部发言人陆慷5月14日说,中方十分赞赏美方对中兴公司问题所作积极表态,正在与美方就落实具体细节保持密切沟通。

在当天外交部例行记者会上,有记者问:13日,美国总统特朗普通过社交媒体推特表示,习近平主席和他正共同努力向大型中国通信公司——中兴提供迅速恢复业务的办法。他已指示美商务部处理此事。中方对此有何回应?

陆慷说:“我们十分赞赏美方对中兴公司问题所作积极表态,正在与美方就落实具体细节保持密切沟通。对于美方关注的一些具体问题,中美双方也在保持密切沟通。”

他说,应美国政府邀请,刘鹤副总理将于5月15日至19日赴美访问,同美方经济团队继续就两国经贸问题进行磋商。中方愿与美方共同努力,推动即将举行的这一轮经贸问题磋商取得积极、建设性成果。(记者闫子敏)

(责编:温庆(实习生)、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