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日本静冈县五一黄金周期间游客减少 或受降雨影响

2018年05月15日07:09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东京5月14日电(许永新)据日本静冈放送(SBS)报道,2018年五一黄金周长假期间到访日本静冈县主要旅游景点的人数同比减少1.9%,分析称,长假后期出现降雨是游客减少的原因之一。

据静冈县介绍,从4月27日到5月6日的黄金周长假期间,到访静冈县内主要观光景点的有134.9万人,比2017年减少1.9%。虽然到访今年4月被认定为世界地质公园的伊豆半岛的游客同比增加0.7%,但在其他地区,由于多为室外设施,所以受到了长假后期降雨的影响。此外,其他文化活动也受到了降雨影响,例如“滨松祭”同比减少4.6%。而藤枝市的“藤祭”以及伊东市的“小室山公园杜鹃祭”由于天气温暖,在长假前就迎来了最佳观赏期,因此游客人数也同比出现大幅减少。

另一方面,酒店及日式旅馆的住宿人数则与往年持平。情况较好的是“热海市”,由于在电视节目中广为宣传,因此来自首都圈的住宿客人出现大幅增长。

(责编:樊海旭、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