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阿尔及利亚在与利比亚交界地区举行实弹演习

2018年05月14日10:50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阿尔及利亚国防部13日发布声明称,阿尔及利亚军队当天在与利比亚交界地区出动地面与空中部队举行实弹演习。

  阿国防部消息称,阿国防部副部长兼国家人民军参谋长艾哈迈德·加伊德·萨拉赫当天观摩了演习。实弹演习在该国东南部与利比亚交界的贾奈特地区举行,其目的是针对“非常规进攻”进行战术演练。声明表示,这次演习是今年战备训练的一部分。

  萨拉赫在演习结束后说,阿尔及利亚有能力维护边境地区的稳定,有信心应对任何挑战与威胁。他强调,该地区面临较多的不稳定因素,因此阿军队必须保持高度戒备以应对各种风险。

  阿尔及利亚与马里、利比亚交界地区经常有恐怖组织活动。阿尔及利亚在南部和东部边境地区部署了数万名士兵,以防止恐怖分子进入阿境内活动。(记者黄灵)

(责编:温庆(实习生)、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