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时事快报>>非洲

加纳希望借助中国经验打通从内陆到港口全方位发展路径

2018年05月11日16:14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阿库福.阿多总统亲笔签下:飞远千山万水,牵两国情谊。
阿库福.阿多总统亲笔签下:飞远千山万水,牵两国情谊。

人民网讯 5月4日,加纳总统阿库福.阿多在首都阿克拉总统府Jubilee House会见天狮集团代表团一行。希望能借助中国经验帮助加纳提升经济基础建设,打通从内陆到港口全方位发展的路径。

阿库福.阿多总统指出,加纳和中国关系紧密而深厚,中国在投资和贸易方面更是加纳非常重要的合作伙伴,加纳非常欢迎中国的投资方来加纳开展项目;他表示,加纳非常重视和珍惜与中国的关系,特别是在前任总统的带领下,中加两国关系发展更加迅速与日趋紧密,当时担任加纳外交部长的他也两次拜访中国,亲自见证了两国友谊深化的全部过程。

阿库福.阿多总统表示,加纳对中国近年来的经济发展非常关注,加纳现正在全力发展经济,多业态形式的经济开发以及相关产业生态链建设项目更是重中之重。期待天狮协助加纳提升经济基础建设,打通从内陆到港口全方位发展的路径。

天狮董事长李金元表示,加纳的经济正在高速发展基础建设的阶段,特别是与推动经济相关的项目更是国家重点发展工程,天狮愿提供23年来在全球打造大健康生态链与教育等领域的厚实发展经验,全力配合加纳政府在此领域发展,协力打造加纳的发展朝国际化水平目标迈进。 

(责编:李阿茹娜(实习生)、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