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巴林公开支持以色列对叙利亚境内目标进行打击

2018年05月11日10:09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巴林政府表示,以色列有权进行自卫和摧毁危险源。这是巴林公开支持以色列对叙利亚境内伊朗军事设施进行打击。

据巴勒斯坦《圣城报》和“祖国大地网”报道,巴林外交大臣哈利德10日晚些时候发表谈话说,“包括以色列在内的任何国家都有权进行自卫,摧毁威胁自己的危险源。”报道评论说,巴林外交大臣公开支持以色列对一个阿拉伯国家境内的目标进行打击实属罕见。

据报道,以色列称,本周四凌晨,位于戈兰高地的以色列军队遭到来自叙利亚境内的导弹袭击,并称导弹是伊朗在叙利亚境内基地发射的,随后,以色列对伊朗在叙利亚的多个军事目标进行了打击。报道引用以色列国防部长利伯曼的话说,“我们空袭了伊朗在叙利亚的多个军事设施,并已将其摧毁。”(安国章)

(责编:樊海旭、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