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中国代表团参加都灵图书沙龙

2018年05月11日08:30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都灵5月10日电  (记者韩硕)10日至14日,第三十一届意大利都灵国际图书沙龙在灵格托展览中心举办。受国家新闻出版署委托,中国图书进出口(集团)总公司承办组团参展工作。

继2017年首次参加都灵书展后,今年中国出版代表团再次组团参加。本届中国出版代表团展示的中英文图书,包括主题图书、传统文化、中国文学、人文社科、少儿读物、语言学习等类别,展出精品图书近150种。其中三联书店将与意大利多家出版社洽谈《中华文明的核心价值》《御窑千年》等图书的版权输出项目;荣宝斋出版社拟与布雷拉美术学院洽谈设立“荣宝斋出版社阅读及国际艺术创作基地”;商务印书馆将重点推广汉语学习类词典、系列丛书。

意大利都灵国际图书沙龙创办于1988年,是意大利最大的图书贸易博览会,每年有近1200位参展商参展。

《 人民日报 》( 2018年05月11日 22 版)

(责编:温庆(实习生)、王欲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