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英国零售业遭受20多年来最大下跌

2018年05月10日18:21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伦敦5月10日电 据英国零售联盟和毕马威的数据显示,英国四月份零售额较上年同期下降了3.1%,这是自1995年1月开始零售监控以来的最大跌幅。

据泰晤士报报道,英国的商业街遭受到了巨大的打击,前景“极具挑战性”。

分析认为,零售业的衰退有一部分原因是今年的复活节时间比去年要早,很多人的节日消费提前到了3月份,从而影响了4月的数字。

但是英国零售财团的首席执行官Helen Dickinson认为,季节性的影响还不足以解释大跌的原因,销售增长的潜在趋势正在下降。

而且,2月和3月的寒冷天气已经使零售业出现了一年来最大的季度降幅,消费者则面临着工资增长缓慢和通胀上升的情况,不得不削减开支。(璗译)

(责编:燕勐、袁勃)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