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法国农产品企业集中在沪亮相

2018年05月10日17:28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5月10日电(记者 崔广琪)上海消息:第19届“中国国际食品和饮料展览会”将于本月16至18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届时,二十余家法国展商将参展。法国新阿基坦大区农业食品推广协会和法国大东区国际发展局也将来华推广各自大区内的食品,展示大区特色风貌。

记者从法国商务投资署获悉,23家法国展商将在为期3天的展览中带来优质的法式特色精品美食,涵盖加工水果、有机食品、烘焙食品、巧克力、葡萄酒和烈酒、干果和坚果、婴儿食品、调味品、饮料、乳制品、面食产品、零食糖果等等。

多年来,该展会为不少法国企业打开了进入中国市场的大门,提供了与中国市场深入交流的契机。参加本届展会的法国企业将集中在综合进口食品馆W3内。此外,以法国猪业联盟为首的多个行业协会将在E6展馆推广猪肉、牛肉和家禽肉企业。

(责编:刘洁妍、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