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以色列向叙利亚发射导弹致15人丧生 其中8名为伊朗人

2018年05月10日08:55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据路透社援引叙利亚媒体报道,8日,在美国总统特朗普发表讲话后不久,以色列就向叙利亚的齐苏埃Kissoueh地区发射导弹。特朗普在8日的讲话中宣布,退出伊核协议。在特朗普做出这项决定后,以色列军队就进入了警戒状态。

报道说,以色列导弹造成至少15人死亡,其中包括8名伊朗人。以色列军方对上述信息没做任何评论。

8日晚间,以色列曾报告指出,在叙利亚的伊朗部队有“不正规的活动”。随即,以色列军方提高警戒状态,动员后备军人,并指示在戈兰高地的地方政府准备防空掩体。

有观察家认为,以色列与伊朗之间发生直接冲突的风险是有限的。相反,在叙利亚领土上意外的死伤事件很可能增多。事实上,叙利亚已经成为代表不同立场的以色列和伊朗冲突的舞台。(老任)

(责编:樊海旭、王欲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