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比亚迪与英国阿森纳足球俱乐部签署全球合作伙伴协议

2018年05月09日18:50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5月9日电(记者许立群、强薇)5月8日,比亚迪和英国阿森纳足球俱乐部的合作签约仪式在伦敦举行。此前双方已达成合作,比亚迪现已成为阿森纳的官方全球独家汽车和巴士合作伙伴。

目前,比亚迪电动巴士在英国占有较大市场份额,伦敦地区90%的电动巴士均为比亚迪制造,此次与阿森纳足球俱乐部签约,是中国企业走出去、深耕当地市场的又一尝试,也是在英国提高知名度的重要举措。

阿森纳首席商务官威奈·文凯特汉姆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很荣幸与中国知名企业进行合作,阿森纳也非常看好通过与中国企业紧密接触而进一步打开的中国市场。

比亚迪品牌及公关处总经理李巍表示,阿森纳足球俱乐部在中国很受欢迎,二者的联合有利于在中国和全球共同构筑品牌。

此外,合作还有利于推动清洁能源发展。此前,伦敦酋长球场(阿森纳足球俱乐部主场)已实现了100%可再生能源供应,比亚迪在新能源方面的优势也有助于在英国进一步推广清洁能源和绿色环保理念。

(责编:燕勐、袁勃)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