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调查:美国无家可归问题进一步恶化 洛杉矶为最

2018年05月09日13:00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据美国媒体报道,美国政府的一项最新调查显示,去年有近55万4000人过着无家可归的生活,这是自2010年以来无家可归人数首次上涨。专家分析称,正是由于洛杉矶和其他美国西海岸城市的无家可归者人数显著上升导致了全美无家可归人口问题凸显。无家可归问题一直困扰洛杉矶,随着房价进一步上涨,这个问题日益严重。

安吉拉曾经住在这样的帐篷里,她无法忘记无家可归时的经历。虽然现在她已经不再流落街头,但她过去几晚都住在帐篷中,支持“她可以”运动,这个运动的宗旨是支持洛杉矶无家可归的妇女。安吉拉认为,她们每个人都有权感受到安全和被爱。“她可以”运动帐篷城就在洛杉矶市政大厅中,这是为了提醒当地官员,如果继续忽视这个问题将对社会带来极大的影响。

“她可以”运动组织者米尔说:“无家可归者显著增多的问题日益严重。如果我们还不应对这个问题,那么洛杉矶的每个角落都将看到无家可归者。”官方数据显示,目前洛杉矶有6万多人无家可归。(老任)

(责编:樊海旭、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