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关注中国

北京军颐中医医院助力公益中国爱心救助

2018年05月08日10:37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讯 近日,“公益中国——爱心救助定点医院”揭牌仪式在北京军颐中医医院举行。民政部原副部长李宝库、原卫生部副部长曹泽毅、北京军颐中医医院院长赵敏女士、医院相关医护人员共同参加了活动。

揭牌仪式上,李宝库部长和曹泽毅部长共同为北京军颐中医医院揭下“公益中国——爱心救助定点医院”牌匾,这标致着全国脑病患者在以后的诊疗过程中可以获得更多政策福利,也将改善“因病致贫因病返贫”的局面。

揭牌仪式圆满结束后,两位部长在北京军颐医院医务人员的陪同下,参观了该院多个科室,并与军颐院领导及医务人员进行亲切交流,同时深入病房慰问患者,进一步了解“爱心公益”的救助情况,对北京军颐中医医院的未来发展提出了宝贵的建议。李宝库部长对北京军颐中医医院的专家团队、医疗设备以及医疗环境夸赞有加,尤其对该院的脑病治疗康复技术给予了高度评价。

随后开展的部长院长座谈会上,李宝库部长、曹泽毅部长和赵敏院长紧紧围绕公益救助等医疗热点进行讨论,就健康中国如何落地、医疗救助、资源共享、现代化中医、最前沿脑病技术等多个热点难点医疗问题进行广泛的交流与探讨,并提出了许多可行的建设性意见。

本次揭牌仪式公益与健康并举,礼敬和传承中国公益,推进和落实健康中国战略;以不同的形式,开展好中国健康、传播好中国公益,从而进一步把公益落到实处,为更多的人民群众带来更好的福利。(李阿茹娜)

(责编:李阿茹娜(实习生)、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