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以色列总理警告将“坚决回击”任何攻击

2018年05月08日13:56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7日晚警告说,任何针对以色列的攻击都将遭到“坚决回击”。

内塔尼亚胡当晚在出席以色列国防军建立70周年的仪式上表示,“任何打击我们的人,我们都会回击”,任何企图威胁以色列的敌人都将遭遇“铜墙铁壁”,陷入“非常危险”的境地。

以色列国防部长利伯曼在仪式上表示,以色列不会低估任何威胁,也不会向任何人投降。

以色列国防军总参谋长埃森科特表示,伊朗试图不断增强在叙利亚的势力,以色列必须做好“在任何情况下”的准备。

美国总统特朗普7日在社交媒体推特上发布消息说,将于8日宣布对伊核协议的决定。

内塔尼亚胡近期密集针对伊朗发声,6日他在内阁例行会议上称,以色列不想使局势升级,但是已“做好一切准备”,将坚决阻止伊朗针对以色列的侵犯行为,不惜一战。

以色列媒体6日报道称,以色列军事和情报部门已经获悉,伊朗正在试图通过叙利亚向以色列实施报复。以色列议会在4月30日通过一项提案,授权以色列总理和国防部长在紧急情况下,可以直接宣战或批准重大军事行动。(记者陈文仙 杜震)

(责编:温庆(实习生)、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