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俄罗斯军方2018年将获新电子战系统以对抗美国空军

2018年05月06日11:16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莫斯科5月5日电 ,俄罗斯军事专家、《国防》杂志主编伊戈尔·科罗特琴科向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表示,俄武装力量2018年将获得最新的电子战系统。这些系统的出现是对美国在俄罗斯西部边界和中东侵略政策的回应。

《消息报》援引俄罗斯国防部报道,多用途移动电子战系统“季夫诺莫里耶(Divnomorie)”将于2018年列装。这些系统对飞机、直升机和无人机的雷达及其他机载无线电电子系统进行压制,包括美国的E-3 预警机、E-2“鹰眼”、E-8 JSTAR。

科罗特琴科表示:“在实施利用飞机、地面和空间电子战系统来压制某些设施的行动框架内,采用具有行动能力的军备系统是俄罗斯现代军事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并且今天需要移动、机动的电子战系统,包括在叙利亚具有作战使用经验。”他还称,“鉴于与俄罗斯的西方北约邻国复杂的军事政治形式,以及美国及其盟友在中东实施的挑衅政策,这些电子战设备有助于俄罗斯武装力量符合现代要求”。 (老任)

(责编:李阿茹娜(实习生)、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