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美军“大力神”运输机退役前最后一飞酿悲剧 机上9人遇难

2018年05月04日09:05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据美国中文网综合报道,2日,隶属于波多黎各国民警卫队的一架C-130军用运输机在乔治亚州坠毁,机上9人无人生还。

波多黎各空军国民兵指挥官里佛罗(Isabelo Rivero)表示,坠毁的运输机属于波多黎各国民警卫队第156航空部队,是该部队当中最古老的飞机之一,机龄高达60岁,当时是它最后一次飞行,准备迎接退役。

9名遇难者都是波多黎各人,并都参加了去年的艾玛飓风的援救和恢复行动。事发前,该架运输机在乔治亚州的萨凡纳/希尔顿黑德国际机场接受了数天的维修。

C-130"大力神"(Hercules)是美国以及其他很多国家的主力战术运输机。飞机载重量约20吨,根据机型不同,可装备枪炮武器。飞机用于战术运输,空降部队和军事装备,可搭载90多名士兵或约60名伞兵。(老任)

(责编:温庆(实习生)、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