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外媒关注

别墅酒店:家庭旅行最舒适落脚点

2018年05月02日15:19 | 来源:Mail Online
小字号

Santa Cruz别墅酒店

阳光普照的夏天,是家庭旅行最好的季节,但酒店还需要再精心挑选?没关系,在这里,旅行家们从世界上最理想的度假目的地寻找到一些最适合家庭旅行的别墅酒店。

最适合大家庭

西班牙梅诺卡岛(Minorca)的Santa Cruz别墅酒店

如果用“更多、更好”来概括了你选择家庭旅行的住宿地点,那么这个宽敞的别墅是属于你的。

该酒店位于热门的梅诺卡岛Son Bou度假胜地内的San Jaime区,很受旅行者欢迎的目的地之一。

Santa Cruz别墅有六个大卧室,有很多空间,可以带兄弟、父母或其他家庭同来。

在别墅内还能享用美丽的私人游池,观赏壮丽的地中海美景。

最适合奢侈的消费者

特内里费岛Costa Adeje的Las Villas Bahia del Duque别墅酒店

这是一座位于特内里费岛的五星级别墅酒店,酒店设有高尔夫球场、健身房和9间餐厅,还可直接通往特内里费岛屡获殊荣的El Duque海滩。

酒店私人游泳池会让儿童们留下深刻的印象,别致的户外平台非常适合户外家庭晚餐。人们还可以在超豪华的室内漩涡浴缸中放松身心,纯粹的幸福!

最适合带儿童入住

葡萄牙阿尔布费拉的Casa Palmeira别墅酒店

别墅三间卧室中的每一间都通向大型室外区域,进一步增加了室内宽敞的感觉,也适合带孩子在户外玩耍。

砖砌的户外烧烤将会把欢乐的家庭晚餐带到更高的层次,或者如果你不想自己动手,步行即可到达一些口味很好的餐馆!

Villa Kontis别墅酒店

最适合乡村休闲度假

希腊克里特岛的Villa Kontis别墅酒店

藏在Maza村的郊区,这个传统的石头别墅设有两间双床卧室和一间双人大床卧室,每层楼都有一间浴室,这个乡村休闲场所很适合大家庭或带朋友一起入住。

客人可以在设有餐桌和烧烤设施的大型露台上享用户外晚餐,也可以在私人游泳池、日光浴床,或是舒适的起居室内放松身心。

你也可以从这步行几分钟到Maza村,在那里可以找到当地的商店和小酒馆,还可以到迷人的Georgioupolis海滩和Kourmas湖游玩。

最适合青少年

克罗地亚普拉乌马格的Melia Istrian别墅

这个酒店非常适合带着青少年的家庭入住,酒店内设有各种各样的运动和活动场地,包括三个室外和一个室内游泳池、沙滩排球场、篮球场、足球场、网球中心、迷你高尔夫球场,甚至蹦床。

最适合大人们放松

塞浦路斯的阿芙罗狄蒂山度假酒店(Aphrodite Hills Holiday Residences)

在选择度假胜地时,孩子的需求是经常被首要考虑的,但这里也知道如何照顾好妈妈和爸爸。

阿芙罗狄蒂山度假酒店拥有一支由托儿服务和儿童俱乐部组成的敬业团队,可以让父母更好地享受一段自己的时光。

最适合探险者

西班牙科斯塔布兰卡的Garduix Calpe别墅

家庭度假不一定就是在沙滩上放松或躺在游泳池边的日子,也可以是探索当地的时间。

美丽的Garduix Calpe别墅提供了一个完美的基地,从这里可以看到西班牙科斯塔布兰卡新的一面。

虽然这里的私人泳池、三间卧室和阴凉的户外用餐区意味着有足够的空间供家人放松身心,但附近景点才是真正让这个地方独树一帜的地方。

客人可以从这开车前往Parque Natural de Penyal D'Ifach公园,那里的自然美景,吸引了很多摄影师、野生动物爱好者和游客。当地还有繁华的市场、餐馆和酒吧。

(责编:燕勐、徐祥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