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印度婚礼鸣枪庆祝再酿悲剧 新郎中弹身亡

2018年05月02日11:23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据法新社新德里5月1日电,印度一名男子在友人婚礼时鸣枪庆祝,造成新郎死亡,这名男子当天遭印度警方逮捕。这是印度庆祝婚礼出错的连串事件之一。

报道说,25岁新郎韦玛(Sunil Verma)4月29日晚在婚礼仪式进行时,胸部中弹。这段影片在印度社群媒体广为流传。影片显示,韦玛这名友人在调整手枪时,发射出子弹,下一秒新郎扶着胸部,脸部朝下倒地。

印度北方省(Uttar Pradesh)拉基姆普尔凯里县(Lakhimpur Kheri)负责调查的员警告诉记者:“那名男子已经承认开枪,但调查仍持续中,我们已经找到杀人凶器。”

那名男子原本在逃,5月1日在邻近城镇被捕,可能面临杀人罪名。(老任)

(责编:温庆(实习生)、徐祥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