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美国路易斯安那州务卿因性骚扰诉讼辞职

2018年05月02日11:08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综合美国媒体报道,由于骚扰女下属的丑闻,路易斯安那州务卿斯卡德勒(Tom Schedler)4月30日宣布,他将于下周辞职。

斯卡德勒是在写给州长爱德华兹(John Bel Edwards)的一封信中宣布这一消息的。他将于5月8日离任,暂时由他的首席助手阿尔多恩(Kyle Ardoin)接替他的职位。

“自从我在2010年成为州务卿的那一刻起,我已经尽全力履行这个独特办公室的职责…这曾是,也许以后依然是我一生中从事的最重要的工作。”斯凯德勒在辞职信中说。“为了我的家人、职员和本州人民,是时候做出这个艰难地决定离开了。”他说。

斯卡德勒的前女秘书在2月份对他提起了诉讼,声称多年来持续遭到他的性骚扰。事发后,州长爱德华兹、州参议员肯尼迪(John Kennedy )和卡西迪(Bill Cassidy)都曾向他施压要他辞职。(老任)

(责编:温庆(实习生)、王欲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