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徐工集团“铲业英雄”铲车全球争霸赛在哈萨克斯坦启动

2018年04月30日13:15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塔什干4月30日电(记者周翰博)阿拉木图消息:近日,由徐工集团主办的第三届中国好铲车“铲业英雄”全球争霸赛在哈萨克斯坦南部城市阿拉木图拉开帷幕。

哈投资发展部部长助理乌兹别科夫·萨江出席活动并致辞。他指出,本此比赛无论是规模还是水平,都体现了一个国际化、世界级企业的品牌风范。真诚希望哈政府、徐工集团以及徐工集团在哈最大经销商阿赛公司能够继续携手,为推动两国经济合作迈上新台阶做出更大贡献。

争霸赛分为培训、抽签、试车、比赛、颁奖等环节。通过现场记录每位选手的工作量、油耗和用时,综合决定比赛结果。最终来自阿特劳的乌特奇尔巴耶夫·穆拉特别克获得第一名。

作为比赛用车的徐工“V系列平台”装载机受到各方关注。机手拉斯科夫斯基·谢尔盖试驾后表示,“V系列平台”装载机油耗低、动力强、操作简单、驾驶舒适,“是最理想的选择”。

在争霸赛现场,举行了以“装备世界,服务全球”为主题的徐工“V系列平台”装载机中亚地区发布仪式。徐工进出口公司还与阿赛公司签订了500台徐工装载机订单。同时,徐工集团中亚地区服务万里行活动也正式启动。

据悉,比赛还将于近期在东南亚国家举行。

(责编:蔡雪斌(实习生)、徐祥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