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卢旺达孔院举办首届“汉语之星”比赛

2018年04月30日05:08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据新华社基加利4月29日电  (记者吕天然)由卢旺达大学教育学院孔子学院(以下简称“卢大孔院”)主办的首届“汉语之星”比赛28日在首都基加利举行,为卢旺达学生提供了一个学习、交流和提高汉语水平的平台。

  比赛在卢大科技学院校园内举行,两个多小时的比赛中,13名孔院学生通过汉语演讲、中国古诗词朗诵、中文歌曲演唱、中国武术和单口相声表演等形式展示了各自的汉语才艺,并决出比赛前三名和“音乐之星”“武术之星”“唐诗之星”等多个才艺奖项。

  卢大孔院由卢大教育学院和重庆师范大学合办。自2009年成立以来,教学规模逐年扩大,教学点不断增加。目前,卢大孔院教学点覆盖了卢公立教育、私立教育和职业技术培训等多个层面。


  《 人民日报 》( 2018年04月30日 05 版)
(责编:冯人綦、曹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