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德政府批准中企收购德航空航天供应商

2018年04月30日05:08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柏林4月29日电  (记者冯雪珺)据德国《法兰克福汇报》报道,德国航空航天供应商科特萨公司董事会主席约尔格·许斯肯近日证实,历经数月审查,德国经济部已同意中国安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收购该公司。

  科特萨公司总部位于德国萨克森州,主要为航空航天以及汽车工程领域提供高品质碳纤维复合材料部件,客户涵盖空客与波音。

  长期观察中国在德投资情况的德国财经记者拉尔夫·哈特曼指出,绝大部分被中国收购的德国企业,尤其是工会,对中国投资者表示非常满意。中国投资者为德国企业带来了坚实的财务基础,也带来了开拓市场的新视角。与此同时,投资者也可以通过德国企业的产品获利。“从这个意义上讲,中国与其他国家的投资者没有什么不同。”

  德国财经网报道称,这是中国投资者自去年7月德国收紧外贸法规后,首个被德国经济部批准的核心技术收购案。


  《 人民日报 》( 2018年04月30日 05 版)
(责编:冯人綦、曹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