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美国72岁“金州杀手”坐轮椅首次出庭不认罪 检察官细其数十年间罪行

2018年04月29日15:13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综合美国媒体报道,当地时间27日,72岁的"金州杀手"约瑟夫·詹姆斯·迪安杰洛(Joseph James DeAngelo)坐着轮椅在加州萨克拉门托的法庭上首度现身。

当地时间24日晚间,72岁的前警察迪安杰洛在位于萨克拉门托县的家中被捕。 罪名是在1978年谋杀Brian Maggiore和他的妻子Katie, 这两人据信是“金州杀手”的首位受害者。此外,他还被控在1980年3月13号,在Lyman和Charlene Smith夫妻的家中,将两人残忍杀害。迪安杰洛涉嫌从1976至1986年在加州犯下12宗谋杀案、至少50宗性侵案和120宗入室盗窃案,受害人年龄13岁至41岁。

27日在法庭上,检察官宣读了迪安杰洛在几十年间犯下的罪行。当地时间下午1点45左右, 坐在轮椅上的迪安杰洛被推入法庭, 穿着橙色的监狱服。迪安杰洛看起来很虚弱, 似乎在努力保持他的眼睛睁开。当法官问他是否是迪安杰洛时, 他低声说: "是的。”

对他的指控被宣读后, 迪安杰洛没有认罪。整个传讯只花了几分钟时间。法官任命一名公设辩护人代表迪安杰洛, 并安排下一次听证会于5月14日举行。(老任)

(责编:贾文婷、王欲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