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关注中国

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儿童教育与健康发展专项基金在京启动

2018年04月28日10:46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参加活动的领导和嘉宾共同启动基金
参加活动的领导和嘉宾共同启动基金

人民网讯  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儿童教育与健康发展专项基金启动仪式4月25日在京举行。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基金部唐九红部长表示,随着经济社会的不断发展,儿童教育越来越受到全社会广泛的关注和重视。专项基金的成立,有助于中国宋庆龄基金会进一步促进少年儿童的全面发展。

长沙师范学院副校长徐庆军指出,当前,我国学前教育正从“讲究量的发展”走向“追求质的提升”的关键阶段。呼吁社会各界与基金会在儿童教育与健康发展领域开展多种形式的合作,为基金发挥出应有的社会效益贡献力量。

启动仪式上,广州翌诚投资有限公司和上海童话里文化控股有限公司向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共同捐赠500万元,用于儿童教育与健康发展事业。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副主席井顿泉等出席了启动仪式。

据悉,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儿童教育与健康发展专项基金计划在未来三年内,面向国内学前教育组织机构及幼儿园开展幼儿教师培训、举办“宋庆龄儿童教育国际论坛”、支持相关机构开展儿童公益教育课题研究等活动。

(责编:李阿茹娜(实习生)、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