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美国太平洋交响乐团宣布首次访华巡演

2018年04月28日15:06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洛杉矶4月27日电 (记者王如君)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橙县太平洋交响乐团27日宣布将于5月首次访华巡演。

太平洋交响乐团成立于1978年,是加利福尼亚州音乐界的台柱之一,也是美国近50年来最大的交响乐团,曾被评为美国五大最有创意的交响乐团之一。太平洋交响乐团将访问上海、合肥、无锡、重庆和北京。

乐团音乐总监卡尔?圣克莱尔表示,对太平洋交响乐团来说,此次到中国巡演是我们艺术上的一个里程碑。这是乐团实践文化外交的一个极其重要的机遇,它让我们将音乐全球性的信息跨越太平洋送到彼岸。

中国驻洛杉矶总领事张平说,太平洋交响乐团前往中国巡演是中美文化交流的一件盛事,有利于改善两国关系、促进两国人民间的友谊。太平洋交响乐团的中国之行是在构建跨太平洋的友谊之桥。

(责编:燕勐、徐祥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