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欧美同学会首届数字经济与人工智能大会5月在成都召开

2018年04月28日14:51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欧美同学会党组书记、秘书长王丕君(左),成都市副市长刘烈东(右)出席发布会。(李阿茹娜摄)
欧美同学会党组书记、秘书长王丕君(左),成都市副市长刘烈东(右)出席发布会。(李阿茹娜摄)

人民网讯 4月28日,欧美同学会首届数字经济与人工智能大会新闻发布会在京召开。会议公布,由欧美同学会(中国留学人员联谊会)和成都市人民政府联合举办的欧美同学会首届数字经济与人工智能大会将于5月11日至13日在成都召开。

欧美同学会党组书记、秘书长王丕君主持新闻发布会,介绍了首届数字经济与人工智能大会有关情况,成都市副市长刘烈东介绍了成都市有关情况。

欧美同学会首届数字经济与人工智能大会在成都举办,是欧美同学会与地方政府联合进行的一次人才精准对接,是欧美同学会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支持地方经济发展和产业转型升级的重要举措,也体现了成都市人民政府对海归人才求贤若渴的明确态度,和支持数字经济、人工智能行业在蓉发展的坚定决心。

据悉,本次大会将邀请国内外数字经济和人工智能领域顶级科学家、企业家和领军人物,围绕科研、技术、产品、商业、投资方面进行全方面的交流阐述,分别聚焦智能制造、智慧金融、智慧医疗、智慧教育等4个产业领域进行专题分论坛讨论。(李阿茹娜)

(责编:李阿茹娜(实习生)、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