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关注中国

“河北·邱县第三届文冠果花节”盛大开幕

2018年04月26日17:49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讯 近日,“河北·邱县第三届文冠果花节”在邱县千亩文冠果产业园内盛大开幕。开幕式由邱县政府县长李剑青主持,邯郸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徐付军,邱县县委书记孙志英在开幕式上致辞,国家地质矿产部原副部长陈洲其宣布开幕。

邱县文冠果种植基地是河北省首个千亩文冠果试验示范园,该园区以产品深加工为主攻方向,致力推进一二三产业融合,打造全国最大的文冠果生产加工基地。

与会领导和嘉宾参观了文冠果展厅,了解了邱县文冠果文化和产业发展概况,并参加了“文冠果花节合作项目签约仪式”。邱县分别与湖南农业大学、北京联创求是文化、内蒙古伊泰北牧田园资源开发有限公司、河北慧谷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了签约。

据了解,此次“文冠果花节”将持续到5月5日。期间,游客们除了赏花,还有可以体验许多好吃和好玩的项目。在千亩文冠果产业园基础上,今年邱县高标准打造了文冠果休闲园。园内除了大片的文冠果树之外,还精心设计打造了百亩藕塘、文冠山、文冠湖,游客或游玩赏景、或休闲垂钓。“文冠小镇”坞头社区内,还重点打造了文冠果展销厅。厅内,游客可以充分了解文冠果文化,品茶、油系列文冠产品,现场交流书法艺术,欣赏茶艺、古筝表演,观看文冠果油和茶的制作工序。(李阿茹娜)

(责编:李阿茹娜(实习生)、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