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外媒关注

美味:欧洲最好的街头小吃摊

2018年04月26日16:18 | 来源:Mail Online
小字号

哥本哈根的Hija de Sanchez被评为欧洲最好的街头小吃摊。

easyJet Traveller杂志邀请了73位食品专家,在欧洲食品市场寻找最好的街头小吃摊。

该专家小组包括国际博主,业内人士,美食作家,以及全球著名的诺玛餐厅(Noma)主厨RenéRedzepi。

在这些热门餐厅里,在哥本哈根的以墨西哥美食为主题的Hija de Sanchez被评为欧洲最好的街头小吃摊。

Hija de Sanchez有着美味并且顶级质量的食品原材料。

Hija de Sanchez于2015年开业,开放时间为5月至10月,位于Norreport火车站旁边的Torvehallerne市场。

他们擅长炸玉米饼,配料包括红烧五花肉,牛舌和奶酪。

紧随其后的是Sea Me,在葡萄牙里斯本Time Out美食广场,它融合日本和葡萄牙美食特色,还受到美食家阿南达·佩勒林的赞誉。

排名第三的是巴黎的Alain Miam Miam,烤荞麦面包加有机蔬菜很美味。

排在第四位的是“ AmsterDAM Good Cookies ”,拥有超好吃的华夫饼。他们开着红色餐车在荷兰(有时也去欧洲其他地区)销售华夫饼。

排名第五的是罗马的Mordi e Vai,那里提供传统的意大利主食,像炖牛腩三明治。

除此之外,还有柏林的Bone,布达佩斯的LángosMáshogy以及伦敦的Yum Bun等。

(责编:燕勐、王欲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