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极好的人”尤尼·杰克逊宣布退出美国退伍军人事务部长提名

2018年04月26日21:41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极好的人”尤尼·杰克逊宣布退出美国退伍军人事务部长提名

人民网华盛顿4月26日电(记者张梦旭)美国退伍军人事务部长提名人、海军少将尤尼·杰克逊26日发表声明,宣布退出美国退伍军人事务部长的提名程序。他在声明中将民主党对其行为不端的指控斥责为“彻头彻尾的谎言和捏造”,同时表示,“由于华盛顿的工作方式,这些错误的指控已经成为干扰总统工作和解决重要问题的一种方式。我很遗憾地撤回提名,但我将永远感激特朗普总统给我的信任和信心”。

尤尼·杰克逊在2013年被时任总统奥巴马任命为总统医生。美国总统特朗普3月28日提名尤尼·杰克逊担任退伍军人事务部长,这在美国引起轩然大波。美国参议院退伍军人事务委员会中的民主党人,最近编撰了一份文件,罗列了尤尼·杰克逊的23项不当行为,包括胡乱处理药物,对同事态度粗暴,曾经酒驾撞坏一辆政府公车,给自己开阿片类药物等。但是尤尼·杰克逊悉数予以否认。

特朗普24日就退伍军人事务部长人选发表了两点意见,一是他认为尤尼·杰克逊是一个极好的人,特朗普将永远支持他;二是他希望尤尼·杰克逊主动提出放弃担任退伍军人事务部长的提名。这被普遍认为是特朗普准备放弃尤尼·杰克逊的前奏。

(责编:蔡雪斌(实习生)、王欲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